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双高计划”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0日下午15:00电气工程系在5302-1会议室开展“双高计划”建设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李文萱主持,院长张信群和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文萱就“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分年度建设任务分解表”将每项指标分年度一一介绍与安排,力求每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与会教职工共同探讨、积极响应,主动承担,确保了每位教职工都有其对应任务目标,发挥其专业所长,共同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研讨会,电气工程系每位教职工既加强了对“双高计划”建设的理解,也明确了自己接下来的任务与目标;每位教职工都充满干劲,一致表示将抓住机遇、团结协作,争取尽快做出成绩,将“双高计划”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建设。


作者:李亚男

审核:李文萱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