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省级机电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暨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指导讨论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省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暨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指导讨论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院长张信群提出了工作要求,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任务”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讨论,对建设方案撰写、任务分解、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部署。

在任务分解环节,机电一体化专业群负责人燕相松就机电专业群2024年后续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主要包括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加强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一致认为,这些任务的完成对于提升专业群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的另一重要议程是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指标讨论会。与会者认为,围绕国家级专业群建设及验收标准,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建设,实现校企优质资源的共享和交流,争取早日产出更多的国家级显性指标。

会议的另一重要议程是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指导讨论会。与会者认为,应建立健全国家级专业群建设标准,加强政策引导和支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和交流。同时,应发挥行业企业的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机电专业群的创新发展。

作者:梁铮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