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苏有良带队赴滁州隆基开展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交流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带队赴滁州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省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交流,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鸿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滁州福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滁州中信渤海铝业有限公司、滁州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代表接待了苏有良一行。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晋太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燕相松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议中,苏有良就我校计划联合滁州光伏产业链相关企业申报省级产业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重点对产业学院的合作领域、产业链各相关企业岗位人才需求的情况、今后合作的方式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为我校与相关企业开展省级产业学院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朱山川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