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专业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夯实我校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帮助新进教师熟悉我校教学运行基本规范,5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304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新进教师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燕相松主持,会议主要根据院部的专业特色,制定了相应的培训方案。

会议第一阶段,燕相松带领新进教师共同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规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等系列资料。并重点围绕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介绍,企业实践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议第二阶段,主要开展交流座谈。由燕相松主持,电气工程相关专业的新进教师先后从对所在岗位职责的认识、自身近期的工作经历作了发言,并表达了自身主动学习的期望。

新进教师培训是学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学院回应青年教师需求、支持青年教师发展的具体载体之一。

通过此次培训,新教师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强化了主人翁意识,把自身的事业理想融入到学校发展中,树立起了“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爱岗如己”的目标,争做党和人民喜爱的“四有”好老师。

作者:余璠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