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安徽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7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燕相松同志带领下,我院一行4人到安徽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徽科技学院电气院领导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技能竞赛、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情况。燕相松介绍了两校本科联合培养电气工程专业的办学现状,并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发展以及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参加座谈的同志分别结合两校实际及部门职能,开展了深入交流,并互相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我校一行在安徽科技学院电气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相关实验实训室,了解他们实训室建设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等举措和成效。

      此次交流活动充分为两校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对增进合作互鉴,提升管理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共同促进、携手发展。


编辑:李朋

审核:李文萱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