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我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于2023年5月13日在7N308实训室成功举办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之机电一体化项目赛项。

本次赛项共有来自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报名参赛。按照职业院校竞赛标准,比赛分为两人一组,主要内容包括机械装备、设备故障排查和PLC程序编写,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专业知识和能力现场完成赛题所要求的工艺流程。经精心组织,比赛流程规范,过程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赛项,从参赛学生中评出一、二、三等奖。既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又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创新意识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崔心惠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