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宗旨,努力形成“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比赛格局,我院于2023年5月06日在7S101实验室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

本次比赛按照“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省职业技能比赛的标准,拟定题目,制定赛规。从机械拆装、电气路安装、博途软件编程、工业机器人编程、系统调试等多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考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本次比赛共有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多名同学报名参赛,为后期省技能大赛储备了人才。

作者:张文磊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