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4月15日,我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在7S308实训室成功举办,大赛按照职业院校竞赛标准,分为机器人操作、PLC控制和机器视觉三个内容,21、22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相关学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比赛,分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对于机器人专业学生提升专业技能,促进以赛促学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类比赛选拔后续人才。


作者:张小光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