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30日,为了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学术生态,按照学校科技处工作安排,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科学道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思国主持,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杨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术道德和创新精神是建设良好学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核,希望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学习文件后能得到启发,要恪守科研诚信,系好学术的“第一颗扣子”。

本次学习让参会人员认识到科研诚信和创新精神在良好学术生态建设和自身科学素养培养中的重要性,也鞭策大家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筑牢自身的学术道德底线。


撰稿: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