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BSH班级校企合作教学教学交流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和BSH公司的合作,保持校内教学与企业课程的结合,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行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电气工程学院与BSH公司的校企教学交流会于2022年11月16日在5309教学管理办公室举行。本次校企交流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博西华培训部主管吴石明、培训员易建平,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周华龙、黄思琪、崔心惠、毕初、李朋、朱庆云等人。与会人员主要围绕AHK考试试题分析、核心课程教学内容安排与实施等问题展开,并对BSH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BSH班级教学机制的完善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与企业继续加强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联动的长效机制,未来校企双方计划将不断对学生的培养模式以及培养方案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