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完成本学期社招班级第2次直播教学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我院扩招学生未到校学习。经过了前期部署和准备工作后,本学期社招班级第2次线上直播教学活动于10月26日至27日顺利进行。

本学期开设了《数控机床及编程加工技术》、《机械制造基础》、《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技术》、《工厂电气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系统》、《电工电子技术》、《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可编程控制技术》、《专业创新创业课》等专业课程的直播正式开讲,我院2020级、2021级社招班级学生上线参与了课程学习。授课老师针对该课程的后半学期主要内容进行了梳讲解,并与学生远程线上互动。授课老师还结合考试内容和专业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考前辅导。

社招班级学生积极配合本次直播授课,克服困难,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很多同学还与老师在线开展互动。扩招学生表示,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形式,有效解决了受疫情影响无法线下上课的问题。


撰稿: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