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论宣讲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引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增强我院学生关于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的意识。我院于10月20日组织各班级开展“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主题班会。

本次防电信网络诈骗学习由我院各班级班长主持召开,通过理论宣讲的形式介绍了相关内容:对于电信诈骗者常用的骗术,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电信诈骗所造成的损失等进行宣传。电信诈骗的蔓延性大,发展迅速。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有:网站贷款,赌博诈骗,冒充熟人,刷单返利,网络游戏,虚假购物等。各班级班长均表示:我们要多加强预防心理,切实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

通过此次防电信诈骗有效宣传了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同学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关注和重视,同学们在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学习中提升了自我财产保护能力,学会了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口诀和方法,积极做好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

作者:高阶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