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家校共育,关注成长—我院组织学生家长观看心理健康视频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引导家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防疫工作,进一步发挥家校社协同育人作用,增进家校沟通,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家长观看心理健康系列视频,引导学生家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我院辅导员积极向学生家长推送《焦虑时代,健康心理》、《情绪管理》、《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等视频,让学生家长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有助于在以后的生活中及时发现孩子的变化,做好关注与陪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首先父母要学习科学的教育方法,提升自身的养育水平。次“家校共育,关注成长“的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会积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了解有关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探索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共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作者: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