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铭记历史、拒绝毒品”禁毒宣传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青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6月7日至10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在线开展“铭记历史、拒绝毒品”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各班团支书和班长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生观看《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宣传公益短片以及全省禁毒“云知识”短视频大赛一等奖作品《无孔不入的第三代毒品》、《逝去的幸福》。随后,共同学习省禁毒委、团省委相关负责人寄语等。我院青年学生在学习后,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对毒品进行抗争,共同营造和谐、健康无毒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在我院青年学生中根植“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不断增强学生禁毒防毒意识,提高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