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感受党的关怀、激发使命担当、争做强国一代,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1级团支部专题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深刻领会精神要义。

各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从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难、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5个方面了解到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如何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团学青年更加深知作为青年一代,应该以生逢这个伟大时代为荣,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我院团总支要求团员青年要继续深入学习白皮书,在品读经典中感受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素质过硬、全面发展,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