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BSH校企合作班级教学交流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与BSH公司培训部开展了教学交流活动。本次教学交流活动主要针对2019级机电一体化(BSH)班级已完成的AHK中间环节考试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在交流活动总校企双方教师们进行了教学情况和相关工作的探讨,分享了教学经验,为下学期2020级机电一体化(BSH)班级的AHK考试的考前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本次交流活动还对BSH班级学生近期对教学情况的反馈进行了通报。


通过本次教学交流,校企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了BASH班级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作者: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