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术讲座“智能控制技术的应用及其发展趋势”的通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讲座题目:智能控制技术的应用及其发展趋势

日期:2021年6月9日

时间:上午10:10-11:40

地点:电气工程学院5303-1教室

讲座对象: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部分学生

主持人:朱山川

主讲人:朱山川

主讲人简介:

  朱山川,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发表论文10余篇,获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评安徽省省级教坛新秀。

讲座内容简介:

  讲座以自动控制的概念为引入,介绍了从自动控制理论到现代智能控制系统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人物和理论,从古代简单的自动控制应用到现代智能控制系统的应用及其演变和发展趋势。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