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安徽省各高校开学前夕,为了按照学校要求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学习教育部4月20日举行的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视频会。


    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部教授李兰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分别就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判及如何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主题报告。让我们不仅从国际上了解到整个疫情发展变化的趋势,也对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发展变化的趋势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尤其对开学以后校园疫情防控中应该特别关注的问题做了非常精辟的讲解。


    同学们学习了以后表示学到了很多疫情防控知识,在教室上课戴口罩,在寝室多开窗通风,多到空气流通的地方活动等,对即将复学回校后的学习生活具有指导意义,一定会注意防控,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聚集。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