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节水,我们在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邓广周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国际志愿者服务日之际,为唤起公众节水意识,号召我市市民珍惜水资源,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于12月11日下午,前往滁州花博园开展珍惜每滴清水,拥有美好明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手拿准备好的“节约用水”宣传单页,向市民普及当下滁州旱情,大家需提高节约用水意识,并在现场例举了大量生活中可以用到的节水小妙招,得到了现场市民的参与和认可。


“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通过本次“节水宣传”活动,增强市民的节约用水观念,保持良好用水习惯,珍惜水资源,爱护水环境。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