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21-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达学习我校关于师德专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9月23日,电气工程学院于5304党员会议室召开以师德主题学习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

在会上,晋太洋进一步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号召全院教职工要落实师德师风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全院教职工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参考学习资料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之后,团总支书记张文领学了李保国、黄大年、张桂梅、王红旭等教育系统典型先进事迹。

最后,晋太洋指出师德师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要不断提高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加强学习,提高个人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 三、要引领示范,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功能; 四、严以修身,杜绝师德失范行为发生。

    此次师德专题教育学习推进会效果良好,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业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凝心聚力,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为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朋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