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0日下午在学院5304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


会议上由记冯早红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燕相松深入探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节选);晋太洋领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干部监督进社区工作的实施办法》。

晋太洋指出全院全体党员务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思想,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做出“领头羊”作用。

晋太洋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来看待、坚守、遵循;要肃清一切腐败思想,建立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以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党的建设水平。


作者: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