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苏有良赴电气工程学院宣讲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同志赴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苏有良指出报告从学校“过去五年来的工作”“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动力”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客观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奋斗目是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实现本科层次教育新跨越。详细分析了学院“2358”的奋斗目标,即:总体办学实力在保持全省先进行列的基础上跨入全国200强,全日制各类在校生和年培训人次合计达30000人以上,招生专业50个左右,各类高层次人才及团队达80个。着力实施立德树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质量管理、校企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八大工程。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校第三届党代会的精神,为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