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建设 >> 正文
【教师培训周】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我院教师“培训周”工作计划,1月10日下午,在电气工程学院53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燕相松主持。

会议开始,燕相松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文件精神、安徽省职业教育大会文件精神以及滁州市职业教育大会文件精神。

随后,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做好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差距。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更加注重学生职业精神培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大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支撑。

会议最后,燕相松同志强调两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实做深、取得成效。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安徽省职业教育大会及滁州市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

编辑:李朋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