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专业《电力系统稳态分析》核心课程线上备课研讨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3月10日下午,本科专业负责人李文萱、核心课程《电力系统稳态分析》任课教师滁州学院胡瑞和科技学院电气专业负责人周小杰、叶爱芹老师开展了课程研讨会。

首先专业负责人李文萱介绍了外聘教师滁州学院胡瑞的基本情况。课程的任课教师胡瑞对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了课程教学大纲的课时分配和内容选择情况,针对相关章节的教学和科技学院专业负责人周小杰交换了意见。科技学院周小杰对胡瑞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与了解答,并肯定了该课程教学开展的。

通过此次课程集体备课研讨,明确了核心课程《电力系统稳态分析》的知识重点和难点,为课程的后续教学内容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经验。

编辑:李文萱

审核:杨思国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