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专业《变频器应用技术》课程线上备课研讨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10日下午,本科专业负责人李文萱、《变频器应用技术》任课教师滁州学院周海军和科技学院电气专业负责人周小杰、叶爱芹老师开展了课程备课研讨会。

首先专业负责人李文萱介绍了外聘教师滁州学院周海军的基本情况。科技学院专业负责人周小杰老师介绍了科技学院该课程的课程授课情况和实践学时的安排情况。周海军老师介绍了自己授课的情况,并对实践内容的考核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科技学院叶爱芹老师给与了不少的肯定,双方就课程设置、课程教学内容选择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课程集体备课研讨,明确了《变频器应用技术》的教学重难点和实践环节考核的内容和手段,为其它课程实践内容开展提供了经验。

编辑:李文萱

审核:杨思国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