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当下,为了增强我院教学安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太洋书记主持。

14EFC

首先杨思国院长传达学习了《关于滁州主城区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并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冯早红副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燕相松副院长布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线上和线下混合的教学工作,重点强调了20级和21级错峰授课的通知。晋太洋书记传达了4月6日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常态化下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责任追究、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明确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察巡检制度。

1499D

最后晋太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校门出入管理、明确责任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滁。要求各辅导员下沉一线,及时回应学生的问题并解决,并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编辑: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