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滁职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崔心惠     发布时间:2022-03-10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三月春水正生,春林正盛;三月春暖花开,万木复苏。

202238日为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体现对女职工的特殊关爱,丰富女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于39日开展“阳春三月 徒步琅琊”活动,走近大自然,感受春的美妙,增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在漫步琅琊山的过程中,我们再次走过九曲桥、南天门、琅琊寺以及醉翁亭,通过爬山比赛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加强女教职工们身体的锻炼,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与此同时更是加强了女教职工团体的凝聚力。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