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商学院:“疫情防控不松懈 团结协作你我他”——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宿舍,一个堡垒。为更好的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服务宿舍同学,在以宿舍为单位的疫情防控堡垒中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jpg

本次系列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宣讲的形式开展。

活动一,青年学生们用手抄报或字画的形式宣传防疫知识,普及疫情防控的措施。手抄报色彩鲜艳、美观大方、呼应主题、字画工整。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校园中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123.jpg456.jpg

活动二,学生党员分工合作,深入宿舍,把疫情防控宣传普及到每一位青年学生。同学们积极配合,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感召主动加入到宣传队伍中,“党员宿舍”的凝聚力不断增强。

~]}D`@9}G(7T%JS(MPWX4}7.jpg

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以善意的问候温暖同学,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宿舍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防线。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对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亮身份!树旗帜!做表率!

作者:江晨

审核:李有志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