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严抓疫情防控 苏有良检查指导校园值班值守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6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与学校出入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

在宿舍区,苏有良充分肯定了值班值守的教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并与值守的师生员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校园封闭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苏有良还看望了部分封闭在校的学生,询问学生在校的的学习情况与心理状态,勉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规律作息,做到封校期间认真学习、健康生活。


在门卫处,苏有良仔细查阅了进出登记簿,询问了保卫处人员近期的门禁管理情况。同时,叮嘱安保人员提高责任心,严守入口关,全力阻断疫情在校园传播,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行政值班人员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作者:韩琪

审核:吴成达

责任编辑:采国润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