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曹付忠同志主持。

大会宣布了第三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结果,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曹付忠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这次大会描绘了新蓝图,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系统总结了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鲜明提出了“2358”的奋斗目标和实施八大工程。报告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结果,凝聚着全体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智慧,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契合学校实际,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指出,本次大会选举组织严密、标准严格、程序规范,在充分酝酿和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为学校奋进新征程,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这次大会展现了新气象,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职,讲政治、顾大局,严守纪律,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展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优良会风。

大会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及时抓好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全面了解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走在前列的自觉性、主动性,在全校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结合起来,把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一个个具体的计划、行动,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会号召,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没有等出来的成绩、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只争朝夕、奋勇前行,精诚团结、甘于奉献,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滁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