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聚焦党代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举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曹付忠主持会议。

就开好这次党代会,曹付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二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讨论和审议好工作报告。广大代表要把全校师生的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以饱满的状态、负责的态度,讨论和审议好大会工作报告;要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切实把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作为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要立足校情,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省、市委部署要求,更加符合学校实际,更加符合广大党员职工和师生的意愿,真正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三要坚决贯彻组织意图,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广大代表要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市委和校党委的人事安排意图,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市委批准的人事格局顺利实现。四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各位代表要牢记政治责任,严守党章规定,严格按组织程序办事,切实把行使党员权利、履行代表职责与加强党的领导、按程序办事统一起来,把履行代表职责与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坚决防止、杜绝选举中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对不顾大局、不守纪律的,要坚决制止、严肃查处,以铁的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曹付忠强调,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代表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让市委放心,让全校广大师生满意。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预备会后,曹付忠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