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政办:许雪峰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科学谋划学校发展蓝图,近日,学校成立“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组,对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与社会服务等7个专项规划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20日-28日,调研组逐一听取了7个专项规划承接部门的工作汇报。承接部门根据调研提纲,精心准备并汇报了专项规划在“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短板和困难,重点结合《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等文件精神,对专项规划“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就规划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研讨,对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许雪峰充分肯定了各专项规划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专项规划应置身于学校发展整体格局,与学校总体目标紧密衔接,确保专项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一盘棋”;各专项规划要紧密结合《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等文件要求,把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与提质培优任务有机融入到规划中,同步推进,聚焦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确保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我校“十四五”时期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者:张磊

审核:邹全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