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许雪峰调研传媒与设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十四五”工作专题调研。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实训中心以及传媒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许雪峰肯定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思路, 指出传媒与设计学院要紧扣特色内涵发展,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区域人才培养影响力。许雪峰强调,专业特色化建设是靠实干积淀出来的,核心关键是师资队伍问题,要敢于突破,有所为有所不为。许雪峰对专业群、技能大赛、社会服务、“1+X”证书制度落实、实践教学和毕业生离校和就业工作落实和“3+0”中外合作动漫制作专业招生工作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代表学院介绍“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以“艺术+技术”、“一群、两术、三针对”为主题和思路,围绕专业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与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指标、任务进行了汇报,对标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培优等工作。

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质量管理中心和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汇报内容,结合子项工作任务指标,对传媒与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许雪峰一行的调研指导,对今后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传媒与设计学院举一反三,努力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动特色内涵发展。

作者:蔡忠弟

审核:闻建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