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十四五”规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许雪峰调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及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实训中心的职能部门领导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系主任、机械、汽车实训中心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机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对校领导带队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院长张信群代表机汽学院向会议作“十四五”规划工作汇报,他概述了我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相关成绩及不足之处,汇报了我院“十四五”总体规划目标,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发展、课程资源建设等22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建设举措和实施保障。

张信群汇报结束后,科技处处长李爱红就我院未来五年的科技项目申报、纵向和横向课题申报、社会服务等指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副处长汤国水指出二级学院的师资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推进应当结合专业群的建设协同发展;校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要求我院“十四五”期间的实验实训建设应当做好整体规划、从系统的角度全盘考虑工作,避免单块行动、分散建设;教务处副处长唐义武表示目前的专业群建设应当向重点建设项目倾斜,鼓励二级学院积极申报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就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的验收、校“十四五”规划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强调了项目验收的时间点。

许雪峰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肯定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编制工作,表扬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实施的“三合一”模式;结合各职能部门对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就我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涉及到的专业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实验室整体建设导向、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许雪峰一行的调研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完善与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疏剑

审核:张信群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