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日以来,食环学院通过例会、党员大会、支部会议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院上下兴起了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实,食环学院于7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总支委扩大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全体总支委、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院长梁建军率先做交流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励自己向新时代奋进。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表示今后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坚持科学理论指导、指导实践,坚持正确发展道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光荣传统、永葆斗争精神,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陈震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与担当,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讲话是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令,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从讲话中自己学出了使命和自信,学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出了精气神,学出了担当,将进一步带头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悟思想原理,领会核心要义,掌握思想精髓,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其他总支委和支部书记依次发言,汇报了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

陈震还就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