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洁讲“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在综合楼704会议室为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江洁首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

课上,江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要坚定信念,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先锋;二、要赓续红色血脉,做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的先锋;三、要增强能力本领,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随后,江洁结合工作提出要求: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和推动岗位工作;感悟责任担当,勇挑工作重担。

课后,支部书记张延义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几经挫折,不断崛起,历经苦难浴火重生,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拥有强大的精神,这就是我们需要传承的红色血脉。



作者:吴哲

审核:张延义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