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家庆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 【关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前来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专题党课。

杨家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髓,随后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以先进的理念为指导的政党;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诠释。经过历史长河的洗礼,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听完党课,在场的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政治意识、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王文飞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