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环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7日下午,食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主持,组织委员周玲玲带领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创造性地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就各党支部、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做了要求。

党员代表李瑞瑞、孟飞分别发言。李瑞瑞表示,作为团干部,要尽职履责,做好青年师、青年友,教育引导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副院长孟飞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一名教师要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厚植为国为民情怀、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贡献一己之力。

党总支书记陈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必须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提质培优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