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5月24日,我院学生会在7S401召开了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活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润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由李润领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文件,并以各部门为单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润、梁铮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