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集体入团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在北田径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这场仪式旨在欢迎韩朝、郭塞娅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同时宣示他们的责任和使命感。

仪式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整个场面庄重肃穆。紧接着,韩朝、郭塞娅面向团旗,手持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团誓词。宣誓完毕,韩朝表示,一定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对新老团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了我院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进取意识。相信我院团员青年必将带领全体学生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牢记奋斗使命,以满腔热血书写崭新篇章,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

作者:梁铮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