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与团旗团徽同框”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与团旗团徽同框”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团旗、团徽与团员同框的形式,展现青年团员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团员的积极响应,各团支部纷纷组织团员参加。活动中,团员们手持团旗,戴着闪耀的团徽,用镜头记录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

团员们在同框的瞬间,不仅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青春和活力,更传递出了坚定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决心。通过这种形式,表达了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和爱国情怀。

此次“我与团旗团徽同框”活动,不仅丰富了团员们的业余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的爱国热情和团结奋斗的精神。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团员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团日氛围,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作者:梁铮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