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自觉树立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智能制造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组织学生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7日前,学院通过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形式,科普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信息,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活动期间,还通过组织引导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行网上签名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本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了解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