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合作企业应邀参加“中国民用航空局民航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3日下午,民航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北京隆重举行揭牌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合作企业——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方大区总经理时立锋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并领取了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据悉,民航无人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牵头联合34家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和地方政府,经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推荐,于2021年5月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联盟旨在强化创新链、产业链和应用链的有机衔接。

此次联盟,既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对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企业为主导、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不断迭代产品、赋能行业、为推动无人机事业所作贡献的认可。

作者:李雪芹

审核:梁德华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