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追忆先烈英雄魂,砥砺奋进新征程——团总支赴皇甫山新四军无名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关闭】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奠英灵,3月28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赴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庄重肃穆的英烈缅怀仪式开始,在无名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成员低头默哀,我院学子乔金山为大家讲解了革命英雄的故事,表达了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荡在烈士陵园上空,更印刻在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中。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润致悼词并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完毕,我院青年教师莫浩琼带领团员青年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不能忘记历史,革命人的脚步更需追随。通过缅怀先烈,更加激励了我院团员青年们牢记使命,积极向上的信念,同时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奉献和担当诠释青春无悔。

作者:梁铮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