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赴胜利社区开展“拥抱科技,开创未来”无人机飞进社区科普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附近居民的科技知识和科学素养,进一步激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兴趣,提升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3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胜利社区,开展了无人机进社区科普活动。

活动分为现场讲解和实飞练习两部分。在现场讲解环节中,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无人机的结构、飞行原理、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和居民们进行互动,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不仅满足了居民们的好奇心,也增加了他们对本场科普活动的兴趣,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科学带来的乐趣。随后,志愿者和居民们来到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让他们亲自动手体验了无人机的操作,大家踊跃参与,近距离感受无人机的奥秘。

通过科普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无人机的体验,让他们拥有了一个观看、学习及交流的平台,感受无人机智慧与生活智慧的融合,极大的激发了居民们对无人机知识的浓厚兴趣。

作者:李润、梁铮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