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学院各班辅导员利用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分享交流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高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增强学生民族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发学生思考,做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将课本知识同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国家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

本次活动顺利的开展,在引导学生读懂中国、认识世界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牢记教诲,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