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智能制造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智能制造学院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9日-22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赴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了一次红色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共青团员们庄严肃立,深切缅怀和悼念各位烈士。大家面向团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一声声有力的宣誓声代表了团员们坚定的信念。在革命烈士生平展示厅里,团员青年们有序观摩着一张张手稿、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回顾革命烈士们短暂而壮烈的一生。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共青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少年有志气,国家有未来。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是教育引领学生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精神,领悟红色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的一次生动实践。

作者:梁 铮

审核:刘 杰

责任编辑:周 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