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之“党史声音进万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党的声音进入千家万户,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我院团总支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党史声音进万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党史声音进万家”为主题,小分队成员分为六组,分别前往天长抗大八分校、绩溪红色记忆—大会山红色之旅、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涡阳新四军纪念馆、渡江战绩纪念馆、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回到各自家乡城市,向村民们进行党史知识的宣讲,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搬”到了基层群众身边,既有党史知识的“干货”、“硬货”,又有村寨发展的鲜活事例,不仅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作者:陈茂骏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