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体育部:全国赛赛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9日-27日,第7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暨第11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和第34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第2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两项“国字号”赛事落户我校承办。在为期近20天的赛事期间,共有来至全国的67所高职院校的81支参赛队参加乒乓球项目比赛,32所本、专科学校的791名运动员参加手球比赛项目。

作为我校承办这两项比赛的牵头单位,体育部领导带头,党员老师带头,所有在滁老师全员参与,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担责的体育精神,将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落实到全国赛赛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赛前准备、接站、报道,赛中往返赛场摆渡、竞赛服务保障、裁判对接工作、场地器材物品供应,赛后送站、证书制作、补发邮寄等各环节尽全力、全方位做好赛事及各参赛运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

7月9日以来,体育部老师马不停蹄连轴转,多个工作岗位每天平均工作12个小时以上,部分核心岗位为了保障第二天的运转有时通宵加班加点完成。辛苦的付出也赢得了各参赛运动队一致的好评,大家纷纷为学校提供的周到、细致、暖心的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和承办、组织比赛的能力点赞,充分展现了学校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担当和事无巨细敢担责的勇气,真正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所学成效落到实处。

作者:王厚红 

审核:孙 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