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和正楼501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孔金主持,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

各位老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讲、讲什么,怎么讲”结合自身学习、教学实际进行了深入地研讨,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通过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孔金对马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党史进课堂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把党史宣讲、进课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备课、讲课;三要紧密结合党情、省情、市情、校情,用详细的党史案例和党史故事,增加历史观照,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聚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付金凤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